台中FFU風扇廠商|FFU風扇製造|FFU

最專業的FFU風扇廠商、FFU風扇製造

 

FFU風扇 累積3 0年的潔淨室工程經驗,結合台灣高科技電子產業技術,及傑出的軟體技術人才,並應用台灣企業優良的加工技術與品質,生產出優於國際品牌的新一代高效率風機濾網機組。

 

FFU風扇

 

FFU風扇從高效率馬達的選用,配合多種不同特性葉輪的組合應用,並藉由3D氣流模擬軟體,研發最佳氣流場的箱體結構,進而達成高效率低噪音的使用目標。

 

尤其是針對直流無刷馬達,TOPWELL為全台第一家採用100%台製品,嚴選馬達控制器及機電效率,軸心與軸承處有抗電蝕(electrical pitting prevention)設計以確保軸承設計使用年限可達100,000小時,進而通過多項國際標準EN 61000-3-2(Harmonic Current Emissions Complies),EN 61000-3-3(Voltage Fluctuations and Flicker) ,EN 61000-4-2,3,4,5,6,11 (Immunity complies),IEC60335-1,2(Safety complies)以確保產品品質.

 

FFU風扇

 

FFU風扇規格表

 

FFU選機表 ffu( fan filter unit) FFU的組成主要有控制器、馬達、扇葉及箱體。首先依使用場所(耐蝕度)選擇箱體,接著就要考量風量及系統壓損選擇最佳化之馬達風扇匹配以求在最高效率下運轉。此外還要針對噪音及振動選定標準以防產生製程不良影響及操作人員之傷害。  

 

FFU風扇規靜壓值與FFU風扇規潔淨室系統壓損的運作關係

 

FFU風扇規靜壓值與潔淨室系統壓損的運作關係 一般FFU風扇規 製造工廠僅將FFU裝上HEPA後,即於開放空間測量風量及耗電數據實際上此時FFU的壓損僅約1 0 0 ~ 1 5 0 P a (僅HEPA的阻抗),遠低於潔淨室實際的壓損阻抗值1 7 0 ~ 2 2 0 P a( 詳圖),故測量的風量及耗電數據雖可達到規範數值,但實際裝置在潔淨室後,將因高架地板、冷卻盤管、風道、管線等阻抗的增加,使得FFU的性能降低而無法滿足潔淨室的要求條件。

 

FFU風扇

 

tag # FFU風扇,FFU風扇推薦,FFU風扇定制,F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