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P濾材|HEAP濾網|HEAP濾材介紹|無塵室耗材

HEAP濾材,HEAP濾材推薦,HEAP濾網,HEAP濾材介紹 (英語:High-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即高效率空氣微粒子過濾網,簡稱HEAP濾材[ 是一種用於空氣淨化的器材。 符合HEAP濾材 的用途很廣泛,從醫療設備、汽車、飛機及家居均可應用。 截經過濾網的空氣中所含有的微小塵埃。濾網的標準由美國能源部設定,對粒徑在0.3μm的粒子, 過濾效果約為DOP 99.97%以上。通常使用的高效濾網可達到99.99%的攔截效率,也有更高或相對低一些的品種,各國有相應的規格標準。高效濾網的過濾材質通常由無規則排布的化學纖維(例如:聚丙烯纖維即丙綸或聚酯纖維即滌綸的無紡布)或玻璃纖維製成,直徑約0.5到2.0微米,通過微觀的絮狀結構,主要是用來去除0.5µm以上之微粒。

 

有人說:「沒有HEAP濾材,企業打著名號說自家的新風系統過濾效果高達99%都是不真實的數據。」事實是否如此,HEAP濾材真的有這麼強大的功能嗎?HEAP濾材為您詳細解答。

 

HEAP是High 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 Filter(高效空氣過濾器)的縮寫,HEAP濾材由一疊連續前後摺疊的亞玻璃纖維膜或者複合濾紙構成,形成波浪狀墊片用來放置和支撐過濾介質。

 

 

毋庸置疑,HEAP濾材是一種國際公認最好的高效濾材,最初HEPA應用於核能研究防護,現在大量應用於精密實驗室、醫藥生產、原子研究和外科手術等需要高潔凈度的場所。尤其廣泛應用於現在的新風系統及空氣凈化器設備中。HEAP濾材由非常細小的有機纖維交織而成,對微粒的捕捉能力較強,孔徑微小,吸附容量大,凈化效率高,並具備吸水性,針對0.3微米的粒子凈化效率為99.97%。也就是說:每10000個粒子中,只能有3個粒子能夠穿透HEAP濾材。因此,它的過濾顆粒物的效果是非常明顯的!如果用它過濾香菸,那麼過濾的效果幾乎可以達到100%,因為香菸中的顆粒物大小介於0.5-2微米之間,無法通過HEPA過濾膜。


 

HEAP濾材

特性

此濾網之設計是為了增加過濾效果而設計的,使用範圍包括:食品、汽車、航太、光學、生物科技等工業,甚至醫院手術室皆可使用。子母扣墊片設計確保濾網氣密性。

 

HEAP濾材

 

高效細折景濾網(HEPA)

特性

質輕,過濾面積大,低壓損,節約能源。 子母扣墊片設計確保濾網氣密性。

 

HEPA